我见青山

关于

【成南】醉(⚠️)

“师哥啊——”
高九成看着挂在自己身上晕乎乎醉醺醺的小狗,有些后悔答应了张九南的喝酒邀请
平日里和师兄弟们喝酒一杯就倒的张小狗今儿不知怎么的,哐哐哐给自己灌了一瓶下去,找不着北地一头扎进他软乎乎的师哥怀里,哼哼唧唧地撒酒疯
“师哥你看看我嘛”
张九南掰着高九成的脸强迫他与自己对视,几秒后,冲着他哥的脸打了一个悠扬绵长的酒嗝儿
“……”
“你费这么大劲儿,就为了让我看你打嗝?”
“才不是……”
张九南有些懊恼地低头皱着眉,用不清醒的脑袋想了半天,然后仰起头在高九成嘴唇上“吧唧”偷了一个带酒味的吻
“醉狗。”
 高九成颇无奈地抱着自家小搭档,在他毛茸茸的发顶亲了亲,半拖半抱地把人弄到了床上
“师哥你不许走——”
被子里伸出一只小狗爪子攥住了高九成的手指,耍赖地摇着拖着把人按在了床上

张九南凑上去亲了亲高九成的下巴,然后沿着软软的脸颊向上,叼着他的耳垂用舌尖舔了舔,最后一个黏糊糊湿漉漉的吻落在了嘴唇上
起身跨坐在人身上,伸手勾住他的衣领,努力眯起迷迷瞪瞪的醉眼将扣子一颗颗解开,再抬手解自己的。高九成压住了他的手腕子:“九南,想好了吗?”
张九南俯身与他贴了贴脸颊,认真地点头:“成哥,我爱你”
高九成扣着他的手腕,一翻身把人压到了自己身下,扣子还剩最后一颗,在腹底堪堪连住衬衣两片薄白的布料,将手探入衣料里握住精练的腰肢,用指腹细细摩挲


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——


像我这样的俗人,该拿什么来爱你呢?

我给你瘦落的街道,绝望的落日,荒郊的月亮
我给你籍籍无名的昨日,溺于柴烟的玫瑰,行经之处的暮色
我给你淡漠日子里我最炙热的爱意


我给你我的人间


(全文放在🧣:东海龙宫大白菜)

评论(8)
热度(12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海龙宫大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