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青山

关于

高九成的小狗日记

我养了一条狗,是哈士奇和金毛的串儿

这两只世界上最疯和最温顺的狗是怎么走到一起的,是一个谜,总之这崽子到家第一天就把我的家具拆了个遍

“说,为什么咬沙发?”

拖鞋底子在地板上“啪”一抽,小狗崽子就一个激灵

“我…他看我的眼神太嚣张了!”

“地毯呢?”

“我在地上走,他故意绊我!”

“桌子腿儿呢?”

“他撞我,腿长了不起啊?!汪汪汪汪!”

“啪!”

又一下抽在地上,他的两只狗耳朵立马耷拉下来,耸了耸鼻子

“成,成哥你别生气嘛”

他讨好地蹭到我身边,两只前爪抱住我的胳膊冲我吐着舌头露出一个小狗笑

他扬起脑壳来蹭我的手掌心,他的脑袋毛茸茸的,我在他额头摸着一个肿起的包

“汪呜……”

我的手一碰到伤处小狗立刻龇牙咧嘴地喊痛,我说我去给他找点药,他抱着我的手不撒开,说成哥呼呼,呼呼就不痛了

我冲他的额头吹了口气,小狗眉开眼笑地扬起脸:“成哥,痛痛飞飞~”

他拿湿漉漉的鼻子来碰我的脸颊,以为这样我就看不到他探出一只后爪踩住我按在地上的拖鞋,试图把它挪走

“好了”

我揪着他的后颈皮把他拎到地上规规矩矩地坐好

“今天不打你,但你要向被你伤害过的家具赔礼道歉,懂了点头”

小狗拼命点头,两只耳朵甩得上下翻飞

“懂了哥,保证完成任务!”


第二天,我亲眼看到他撒疯跑圈儿的时候踢到了我养的郁金香,然后这狗崽子逮着那花盆胖揍了半个小时

评论(3)
热度(12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海龙宫大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